20100104

十分红演唱会

十分红演唱会
不好意思, 今天才来写这篇文章。 相信那些有透过电视观看十分红的朋友, 都知道是几个星期前的事情了。 今天,我就来叙述当时的情况吧~ 我本来没想说到现场去观赏, 不过在某个晚上, 我的朋友在paparich前看到有988的车, 便上前看看, 就这样,她免费拿了6张票。 于是她问我要不要去看, 我心想,虽然没什么兴趣, 但既然有票, 就去热闹一下咯! 不知不觉到了12月19日, 也就是十分红的演出日。 大概晚上六时, 我便到我那位朋友的家, 坐她的车去。 到现场已8时多了, 幸好那里没想像中那么塞车, 不然那里已挤满人潮, 超热闹的说。 进场前, 我们先上厕所, 只能说连上个厕所都要排长龙啊~ 快8点半了, 我们也鱼贯而入地进场。 我们的票是属于hot zone B, 超后面的。 虽然看着大大的舞台, 但人是小小的。 前面有monitor可以看, 所以后面的人才能看得清楚。 演唱会的舞台 演唱会开始咯~ 首先是988的dj~文康和欣怡出场主持, 再来就由任贤齐担任开场嘉宾。 只能说任大哥的歌首首都是经典, 大家都一起大合唱, 尤其是心太软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, 相信没人是不会唱的吧~ 接下来的嘉宾阵容也不小哦, 有郭小薇, 刘纾妤, 罗忆诗, 王明丽, 石欣卉, 林健辉, 刘力扬, 许茹芸, 邓颖芝, 方力申和陈慧琳。 我本身觉得艺人的表演也有分不同的层次, 比如如k歌包厢的就有任大哥,许茹芸和林健卉, 他们的歌大家都耳熟能详了。 再来就是耍动感团, 就是王明丽,刘纾妤和石欣卉。 抒情派歌手就是方力申啦~ 粉丝团当然是飞扬大马的刘力扬。 high歌的话就名副其实的陈慧琳妈妈, 果然是宝刀未老, 生完孩子都还能如此地热情奔放。 在烟火灿烂的星空下, 十分红演唱会也成功地结束了。 吃了宵夜, 便回家咯!

No comments: